close
透過YSL獨有的溫熱導入科技加上特別調配的全效保養配方,將所有雙唇需要的保養精華,一次注入這支極為柔潤保濕的唇膏中,一抹水潤透亮,讓女人每次使用唇膏,都享有無比舒適的潤澤感受與豐唇效果,妳的雙唇,每一次都讓他忍不住想親吻!

今天要介紹的情挑誘光水唇膏是來自YSL 聖羅蘭的唇膏 / 口紅。

大家知道嗎。情挑誘光水唇膏這個產品透過YSL獨有的溫熱導入科技加上特別調配的全效保養配方,將所有雙唇需要的保養精華,一次注入這支極為柔潤保濕的唇膏中,一抹水潤透亮,讓女人每次使用唇膏,都享有無比舒適的潤澤感受與豐唇效果,妳的雙唇,每一次都讓他忍不住想親吻!

2015春季限量彩妝粉霧晨曦

全新粉霧晨曦情挑誘光水唇膏,用玫瑰般桃粉,以及最浪漫的緋紅色,為你妝點春漾女神的完美唇色!透過YSL 獨有的溫熱導入科技加上特別調配的全效保養配方,將所有雙唇需要的保養精華,一次注入這支極為柔潤保濕的唇膏中,讓女人每次使用唇膏,都享有無比舒適的潤澤感受與豐唇效果,妳的雙唇,就是每個男人狩獵的重點!

另外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網友推薦的介紹

YSL聖羅蘭情挑誘光水唇膏 - AK一家的北海道日記 - 痞客邦PIXNET

YSL聖羅蘭情挑誘光水唇膏~#15~水亮微香~超好用~. 趁rin睡著,想來篇小小的唇妝
推薦文~~~ 是說,全職rin rin媽每天眼紅紅,大家多包涵呀>//< 這是懷孕時期亂入跟 ...

YSL聖羅蘭情挑誘光水唇膏,就擦上它和男友約會去吧 @ Mira的不 ...

2016年3月18日 ... 常常follow美妝消息的妞們一定會很想要有一支夢幻美麗的唇膏,而打開我們的抽屜
那麼多支的唇膏中誰能脫穎而出呢? 是的! 就是今天要分享的YSL ...

JUSTIN 彩妝教室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全16色試用心得@ JUSTIN ...

JUSTIN 彩妝教室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全16色試用心得. 真的有一陣子沒有好好的來
寫文章了.導致我部落格的人氣漸漸地往下滑.看來.當一個專業的部落客真的需要花 ...

彩妝::YSL情挑誘光水唇膏#14 珊瑚紅試色小分享@ Jujuxii's Blog :: 痞 ...

2015年5月20日 ... 所以對於這支是屬於透明感色澤的唇膏. 一直處於一個猶豫不決的狀態. 原本鎖定的
是.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#15. 不過上網爬過很多文. 覺得那支對我 ...

|彩妝| 甜美帥氣都百搭.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49 ROSE SAINT ...

2016年5月31日 ... 好久沒有來聊手邊的彩妝了,今天就來分享這支YSL的情挑誘光水唇膏49,. 對我來
說這支唇膏,是我所有彩妝中意義非凡的一支,. 因為這是我第一 ...

【彩妝】YSL聖羅蘭情挑誘光水唇膏 挑逗你的唇@ JoJo's Lovely daily ...

【彩妝】YSL聖羅蘭情挑誘光水唇膏♡挑逗你的唇. 秋季彩妝節來了. 各大百貨的終年
慶也即將開始. 準備摩拳擦掌 蓄勢待發 我已經列好採購清單了XD. 但是這次要分享
的 ...

[彩妝]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抹出我的週末Weekender風格 @ MillyQ's ...

2016年1月8日 ... YSL今年的情挑誘光水唇膏以桃色玫瑰為主色調3種風格皆主打桃色 ... YSL新推出的
『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』是我一用驚喜已火速告知親朋好友的 ...

以上是關於YSL 聖羅蘭 情挑誘光水唇膏的小小介紹唷!非常感謝大家耐心地將這篇唇膏 / 口紅的分享文看完!

arrow
arrow

    凱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